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文化 > 文明创建

让“工改”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工改调研组来岳调研我市“工改”情况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6:10

12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调研组来岳调研,对我市“工改”情况进行调研评价。市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市行政审批局、市工改办、市住建局、市政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务中心、湘阴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运行、办件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进行评价。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工改”上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我市“工改”现状与问题进行讨论。调研组指出,“工改”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意义。调研组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工作落实,突出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推动改革深化,让改革更好的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造福人民群众。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把“工改”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环节和内容。市工改办严格按照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加强组织实施要求,确保全市政策一致、步调一致,通过领导调度、考核评价、电子监督、督查通报、督办约谈等措施,促进我市“工改”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