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文化 > 文明创建

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荣获“岳阳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16:26

4月27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易立先来到市政务中心住建窗口,就岳阳市总工会授予局行政审批科(市住建局驻市政务中心窗口)2020年“岳阳市工人先锋号”举行授牌仪式,并颁发牌匾证书。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窗口首席代表叶建国参加仪式并讲话。 

易立先首先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命名2020年岳阳市工人先锋号的通报》文件精神,对住建窗口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住建窗口全体人员近年来在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辛勤付出和获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叶建国对局机关工会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窗口负责人李文表示,窗口全体人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表现,回报局党组和工会的关心厚爱。

据了解,住建窗口作为市住建局派驻市政务中心办理机构,于2018年6月经局机关党委批准成立了市住建局机关窗口临时党支部;2020年11月经局机关党委批准正式成立市住建局机关窗口党支部;2018年6月至今加挂市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业务部;2020年4月至2020年12月加挂市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产业链办公室综合业务组;2021年4月市工改办政府帮代办企业正式签约入驻,现有人员(含窗口、工改办、帮代办)共28人。

在局党组统一领导下,住建窗口单位以“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为指引,以“锻造最强执行力”窗口支部为主线,以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在疫情防控、产业链帮扶、工改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积极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被评为五星党支部、十佳示范窗口、全省工程审批改革工作突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