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文化 > 住建风采

住建领域:防水保温协会助力抗“疫”阻击战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20:31

AY7A920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此关键时刻,市住建领域各行业协会慷慨解囊,助力抗击“疫”情。才成立一年时间的岳阳市防水保温协会迅速响应,在了解到防“疫”最前线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通过微信,以爱心接龙的方式,号召会员捐款捐物,累计捐款约10万元,物资近8万元,为岳阳疫情防控工作又添新贡献。

AY7A9190

2月18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胡列宇会同市防水保温协会有关人员到建设中的中医医院荣家湾新冠肺炎集中收治病区建设项目工地,亲自将3000个口罩和750斤消毒水送到防“疫”一线。驻项目总负责人廖亚辉感激地说:“太感谢了,我们工地每天300多名工人就有了保障,真是雪中送炭!”这所集中救治后备医院在疫情期间紧急建设,为了与时间赛跑,临危受命的建设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奋力改建,及时交付,为新冠肺炎救治增加174个床位。

AY7A9303

2月23日上午,他们一行人又来到岳阳市委党校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送去一批防护物资。驻党校防疫小组的负责人拿着优质的防护服说,“我们缺的就是防护服,这么多套可以支撑几天了,感谢企业家的爱心。”据了解,在市委党校岳阳楼区医学观察点,由岳阳楼区公安、卫生、医护等部门70多人组成的防疫小组,为密切接触隔离者提供医护、住宿、伙食等方面提供帮助。隔离不隔爱,24小时倒班,日夜值守在抗战“疫”线,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