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汨罗开通神鼎山、三江镇网红打卡地旅游巴士
来源: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3-17 09:13
 
浏览量: 1
 
|     |  |  

  

旅游巴士开通“初体验”

旅游巴士行驶在“四好”农村公路

开通仪式

城乡客运巴士

3月15日上午,汨罗市正式开通省级森林公园神鼎山景区、红色旅游地三江镇旅游巴士。

“开通这两条线路的巴士,可以充分整合旅游资源,解决游客出行需求,实现城乡旅游交通互联,区域旅游景区、景点‘串珠成链’。”

这两地旅游专线巴士的开通,能充分发挥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湖南省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暨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示范县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促进神鼎山村、三江镇两个网红打卡地旅游经济发展。

旅游巴士开通后,将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让游客更好地体验风景名胜和自然风光,全面提升汨罗的旅游形象,推动旅游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后段,汨罗市交通运输局将联合湖南众捷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旅游时段、季节,适时开通各地城乡旅游巴士,满足市民出行观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