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区县部门新闻
华容县交通局开展在建交通工程质安专项检查
来源: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3-26 10:46
 
浏览量: 1
 
|     |  |  

  近日,华容县交通运输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X029西延线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进工地、查资料,对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资料台账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施工人员到位和履职、安全管理、施工现场管理、原材料质量把控、实体工程质量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交办。

  检查组要求参建单位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绷紧安全之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对指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对所排查出来的问题开展“回头看”行动,提高事故防范能力;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案例事故分析,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加大对风险点的巡查力度,确保生产安全。

  下一步,华容县交通运输局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大对公路建养、危桥改造、安防工程服务等项目监管力度,全力夯实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坚强堡垒,为“平安交通”站好岗、拉满弓。


    一审:陈晗蜜

    二审:胡  广

    三审:刘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