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工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实践暨张超烈士先进事迹集中学习活动
编稿时间:2023-03-30 17:11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局青年干部厚植爱国情、坚定强国志、实践报国行。3月30日,工信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实践暨张超烈士先进事迹集中学习活动。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余炯的带领下,参观岳阳市烈士陵园(张超纪念园),集中学习张超烈士先进事迹。


余炯副局长带领市工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以无比崇敬的心情,环绕纪念碑一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紧接着,来到张超烈士纪念园,向全军挂像英模、人民英雄、逐梦海天的强军先锋张超烈士敬献鲜花。


随后,在市工信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张超烈士先进事迹集中学习活动,岳阳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子华作了《洞庭滔滔唱英雄—追寻“人民英雄”张超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的宣讲。刘子华结合自己近3年来采访、写作长篇报告文学《逐梦海天—记人民英雄张超》的实际,用视频、音频、图片等方式精心制作了课件,内容丰富。在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中,刘子华感情充沛,讲述生动,为大家还原了一个血肉丰满、可信可敬的人民英雄形象。


活动结束后,市工信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以英雄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信念坚定、忠党爱国为根本支柱,以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为主题主线,以争先创优、无私奉献为昂扬基调,以负重奋进、勇于创新为高尚品格,积极投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谱写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贡献工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