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工信局系统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2023-06-26 16:41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6月26日上午,市工信局系统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市工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系统各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殷俊等7位预备党员站在党旗下举行了集体入党宣誓仪式,与会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工信局局长、党组书记曹冠军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大家向获得纪念章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武宣读了市工信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先进典型发言,分享初心历程,展现忠诚担当。

  曹冠军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来,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工信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在产业链建设,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规模工业企业培育,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化工围江”整治、“僵尸企业”处置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信系统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服务重点项目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党旗在企业、项目一线高高飘扬。

  曹冠军希望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扛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的工信担当;要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凝聚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充分展现工信担当、贡献工信力量,用实际行动推动工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