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3-10-23 10:40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10月20日,中共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支部围绕“以学增智”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时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支部书记荀志方带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家首先来到郭亮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粤汉铁路工人运动及郭亮烈士生平事迹,认真观看了革命先烈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通过参观馆内图片、文字、影像,听取专业讲解等形式,感受岳阳流水绕城、大江大湖的生态底色,身临其境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的深切关怀与期望。还开展了“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党建引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仔细清理河岸沿途所见废弃物和生活垃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同志深刻领会到了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守护好一江碧水”的职责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为岳阳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