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信息 > 直属机构
 
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编稿时间:2024-02-19 17:05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一)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服务中小企业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配合相关部门拟订发展中小企业的地方性法规、规章与政策。

(二)负责协调推进全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指导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联系、指导全市中小企业有关行业组织,培育和管理全市中小企业核心服务机构。

(三)承担全市中小企业的企业家队伍培训工作,提升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中小企业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

(四)负责构建全市创业创新和小微企业培育成长服务机制;组织全市中小企业开展国际、国内合作与交流。

(五)负责协调促进完善全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市场,为中小企业上市做好引导服务。

(六)负责做好全市中小企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的服务工作,推动中小企业与大型企业开展协作配套;配合做好鼓励和扶持中小企业加强技术改造、加大专利成果转化等有关工作。

(七)负责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协调推进“互联网+服务”,承担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营管理和业务指导。

(八)负责定期开展全市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组织开展各类有利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宣传活动,营造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九)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荀志方   联系电话872133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