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工信系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
编稿时间:2019-09-18 17:38 来源:市工信局 军民融合产业科(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科) 作者:刘扬光 浏览量:
 

9月18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工信系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姚海燕主持会议,各相关科室,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领导,民爆、军工、通信、船舶行业重点企业参会。

会上,平江县工信局、相关行业企业代表汇报了前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段工作安排。安全生产和民爆科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安委办、市工信局通知。姚海燕表示各单位要坚持不懈的抓好各项监管措施落实,全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5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压力感。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五是要加强特护期值班值守,巡查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