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杨昆副市长主持召开岳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推进会
编稿时间:2019-11-13 09:33 来源:市工信局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科 作者:张洁 浏览量:
 

11月11日,杨昆副市长主持召开岳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推进会,市工信局、市政务中心、市发改委、市网信办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华为技术公司专家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与华为技术公司对如何推进岳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汇报与交流。杨昆在会上强调,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是大势所趋,是岳阳破解诸多城市发展难题的可靠途径,是实现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抓手。下一步,一是要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市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法依程序的来推动我市“智慧城市”的建设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充分发挥企业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吸收各部门的意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三是由市工信局牵头,立即启动岳阳市“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