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华为(岳阳)软件开发云敏捷赋能培训会
编稿时间:2020-01-02 10:16 来源:市工信局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科 作者:佘宗阳 浏览量:
 

为提升全市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助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年12月31日上午,我局举办华为(岳阳)软件开发云敏捷赋能培训会。局机关干部和全市50余家企业负责人与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丰,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出席。

会上,来自华为公司数字政府业务部软件开发云华中区总经理徐勇,针对性地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华为云DevCloud全功能讲解,并配合培训设计主题游戏互动环节,让大家深度体验和深入了解如何运用DevCloud技术构建各自的DevOps研发平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市工信局举办的类似培训活动效果很好,操作性很强,每次都能结合企业实际提升信息化水平,或信息技术的升级,或企业流程的再造,或开发上马新的技术平台等,不断避免人工误差、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

2019年5月24日,市人民政府、华为公司双方签署了《华为软件开发云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华为软件开发云服务技术,帮助企业提升开发效率和竞争力,助力企业云上转型,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快速发展。为全市注册和税务登记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相关企业(主要面向从事软件研发、软件外包、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车联网、移动、社交、人工智能、App开发运营等相关工作的企业)孵化器以及其他有信息化需求的企业及单位等。目前全市华为软件云服务的企业达169家,并提供华为公司技术团队在各县市区进行现场培训和上门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