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赴向红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2020-01-06 09:07 来源:市工信局 军民融合产业科(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科) 作者:刘扬光 浏览量:
 

1月3日,为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强化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率领检查组赴湖南神斧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生产线,重点检查了生产线安全技术状况、安全防护保障设施及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向红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余国祥局长强调,要坚决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标准上严格,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培训;三是要把严管和严罚结合起来;四是要加大对风险隐患的整治;五是要逐步形成安全生产企业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