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全市民爆企业复工复产暨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大检查
编稿时间:2020-04-02 11:37 来源:市工信局 军民融合产业科(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科) 作者:刘扬光 浏览量:
 

为落实市安委办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3月30日-4月1日,市工信局、安全专家组成检查组,开展了民爆企业复工复产暨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大检查,相关县市区工信局参与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临湘、华容、平江、岳阳县、汨罗等地8家民爆生产、销售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主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生产线(库)安全技术状况。检查共计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27条,并要求企业和属地县市区工信局限期完成整改及验收工作。

市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姚海燕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加强安全生产结合起来,实现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两促进、两不误”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举一反三,完善管理,迅速整改,县市区工信部门要加强督促,严格落实监管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