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全市中小企业重点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2020-04-03 15:13 来源: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科 作者:颜琰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了2020年全市中小企业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同志主持,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中小企业工作分管领导、中小企业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创客中国”岳阳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上云上平台”、“小巨人”企业培育、“小升规”后备企业库、中小企业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窗口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兴旺介绍了中心的机构职能、工作职责等有关情况,对各县市区窗口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县市区汇报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后段打算。

会上,胡向荣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在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把握“方向标”,提高站位抓落实;二是要对照“任务书”,盯紧目标抓落实;三是要提振“精气神”,统筹兼顾抓落实;四是要致力“开门红”,大干当前抓落实;五是要用好“指挥棒”,严格考核抓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