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工作启动会
编稿时间:2020-04-23 09:45 来源:市工信局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科 作者:佘宗阳 浏览量:
 

4月22日下午,岳阳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工作启动会在市工信局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昆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工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等14个市直部门和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华为技术公司就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项目的具体时限,建设内容及服务方向做了相关介绍。

市工信局汇报了顶层设计实施方案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与会市直单位和企业就顶层设计规划的前期调研,设计内容技术方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并一致表态支持岳阳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工作。

杨昆副市长就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下定决心。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其时已至,其势已成,从中央到地方高度重视。二是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各单位要重视并积极配合前期调研工作,本部门的信息规划要与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相融合。顶层设计定位要准确,要做好前瞻性和实际操作指导。三是要做好相关服务。要提高公众的参与度和提高服务水平及服务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