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政府搭台 银企唱戏 市工信局携手邮储银行送“金融福利”
编稿时间:2020-04-23 09:54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422123354.jpg

4月22日上午,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携手邮储银行举办“银企洽谈会”。

红网时刻岳阳4月22日讯(记者 蔡烨 通讯员 张帆 曹攀)为加快岳阳市企业复工复产进度,解决因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问题,今天上午,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携手邮储银行举办“银企洽谈会”,为中小微企业送“金融福利”。岳阳市城区60多家中小微企业参加。

洽谈会上,邮储银行进行了金融产品宣讲,并为企业答疑解惑。“人嫌繁琐、我宁细微”。目前,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10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贷款达22亿元,并设立了小企业金融部,配备112名小微企业信贷客户经理,专职于小微贷款,为中小微企业扩张、融资、理财等方面提供信息和知识。针对中小微客户,邮储银行还开发出无需提供纸质资料的线上信用贷款—小微易贷,可以帮助客户节约过桥成本。

与此同时,邮储银行正加快信贷产品创新,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大力推广小微易贷、税贷通、发票贷、政采贷、无还本续贷等新产品,降低企业资金贷款的门槛,增加企业信用贷款额度,以此缓解中小微企业抵押担保难的问题。

岳阳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作为岳阳市重要的防疫物资保供企业,该企业副总经理黄宝辉谈到,“春节期间,公司因生产需求大,研发投入大,资金周转出现了问题,市工信局与邮储银行听闻后,第一时间上门调研,并整理好申报材料,短短2周时间,980万信贷就发放到位,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如何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市工信局副局长胡向荣表示,要抢抓政策“窗口期”、充实政策“工具箱”、搭好发展“资金桥”,工信局将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政银企”关系,建立银行和民营企业长期稳定的沟通合作机制,推动金融机构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实现银政、银企、政企“三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