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市工信系统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2020-05-13 16:49 来源:市工信局 军民融合产业科(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科) 作者:刘扬光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市工信系统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县市区工信局分管领导,军工、民爆、电信行业企业及局直属轻工企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部署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局机关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现场递交了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状。

余国祥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市工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余国祥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二是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三是强化安全监管执法;四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五是强化安全基层基础。

刘衡岳要求市工信系统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建立起完善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环节,确保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