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全市民爆企业“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暨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大检查
编稿时间:2020-09-09 15:14 来源:市工信局 军民融合产业科(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科) 作者:刘扬光 浏览量:
 

为落实省工信厅、市安委办关于加强爆炸类危化品整治的相关工作要求,9月2日至9月4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姚海燕带领安全检查组,开展了全市民爆企业“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暨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大检查,相关县市区工信局参与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临湘、华容、平江、岳阳县、汨罗等地8家民爆生产、销售企业,以危险品仓库为重点开展了现场检查。现场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向企业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检查情况,并要求企业在15个工作日内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落实。

姚海燕副主任强调,各民爆企业要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举一反三,完善管理,迅速整改;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以《岳阳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为指导,主动承担起属地管理责任和监管责任,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