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 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稿时间:2020-11-20 16:09 来源:红网 作者: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1120152347.jpg

2020年岳阳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临湘专场。

微信图片_20201120152331.jpg

华容县专场。

微信图片_20201120152337.jpg

君山区专场。

微信图片_20201120152341.jpg

岳阳县专场。

红网时刻岳阳11月20日讯(记者 蔡烨 通讯员 童昌盛)11月16日-19日,2020年岳阳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相继在君山区、华容县、岳阳县、临湘市分别举行。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产业园区等相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和各地近400家中小微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省核心服务机构的专家团队先后围绕工信、科技和发改系统相关优惠政策及岳阳市新园区十条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以“实施‘破零倍增’行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题,就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行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后,市、县两级工信、科技部门会同省核心服务机构的专家团队,深入走访了当地部分企业,解答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参加活动充分认识到了掌握政策、利用政策、争取政策的重要性,进一步开阔了企业发展思路、明确了企业发展方向,今后将加大力度争取国家、省、市的政策资金支持,加速企业发展。

据悉,岳阳市工信局按照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已连续两年在全市各县市区的产业园区、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中广泛组织开展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主要目的是组织宣贯中央、省、市关于扶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惠企政策,深入解读推动中小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和支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方面的政策措施,为岳阳民营经济发展加油助力。

本次的岳阳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 “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仍在进行中,将实现所有县市区全覆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