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2020年“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走进新港区
编稿时间:2020-11-24 13:20 来源:岳阳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 作者: 浏览量: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毛迎燕)为帮助企业解读政策,用好政策,充分发挥好政策的引导、促进作用。11月23日上午,2020年岳阳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走进城陵矶新港区。市科技局彭波涛,市工信局胡向荣,新港区胡卫等领导,及新港区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省核心服务机构的专家团队先后围绕工信、科技和发改系统相关优惠政策及岳阳市“新园区十条”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胡向荣以“实施‘破零倍增’行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题,就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行动进行了讲解。

今年前三季度,新港区42家规模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同比增长20.8%;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6.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5.5%;新申报入规企业17家。1-10月份,新港区相关部门帮助区内30余家企业项目申报制造强省、省技改税收奖补、市新型工业化引导专项、移动互联网专项资金、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计划项目等资金,累计获得扶持资金超2000万元。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充分理解了政策,会后,还要加强学习,结合本企业实际,把它转化成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举措,获得更多“真金白银”的扶持。

据悉,“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是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转型升级组连续两年举办,覆盖全市各县市区的产业园区、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宣贯行动。旨在宣贯中央、省、市关于扶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惠企政策,深入解读推动中小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和支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方面的政策措施,为岳阳民营经济发展加油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