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稿时间:2021-03-26 09:18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黄炎如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4日,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就“学史明理”专题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岳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同志依次领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第二阶段,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岳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同志做中心发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同志强调,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以更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更严要求推进作风整顿,要强化政治自觉,做到高站位认识。

余国祥同志指出,要强化行动自觉,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核心任务。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余国祥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局的一件大事,任务重、要求高,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学习教育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一劳永逸的,必须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党组成员要做表率,机关各支部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