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来岳开展2020年“100个重大产品创新”竣工投产奖励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编稿时间:2021-04-02 17:27 来源:市工信局 科技科 作者:朱友德 浏览量:
 

3月31日-4月1日,省工信厅核查组一行来岳开展2020年“100个重大产品创新”竣工投产奖励项目现场核查。市工信局副局长向阳陪同。

岳阳市2020年有6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实现竣工投产并被列入本次现场核查名单,项目数量与长沙并列第一。核查组深入岳阳昌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企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审核投资、效益、知识产权等验收资料、查看创新产品产业化生产现场,并对企业进一步开展研发创新提出建议。

核查组指出,“5个100”项目是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岳阳的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项目单位都是创新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成长潜力,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持续重点培育,发展优势产业,助力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