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工信局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2021-04-07 14:17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胡霁 浏览量:
 

在全市上下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4月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我局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机关支部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召开汇报会。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戴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叶小平、陈琼芳等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余炯主持,市工信局班子成员姚海燕、向阳、刘建武、胡向荣、李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余炯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戴金波组长通报了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纪律等方面情况,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工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起步阶段,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工作扎实,制定的活动方案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符合工信工作的实际。戴金波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穿全年、覆盖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巡回指导组将紧紧围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确保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形成亮点,并实现“以学习带动工作,工作学习两不误”的成效。

指导组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工信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注意把握“七一”前后两个阶段,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

指导组还对市工信局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余炯表示,将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指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