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一行来岳阳考察调研
编稿时间:2023-04-07 16:37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4月7日上午,吐鲁番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子龙一行来岳阳开展“湘疆情·共发展”产业对接考察活动。吐鲁番市工信局有关科室、吐鲁番市高昌区、鄯善县、托克逊县工信局、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市工信局副局长向阳及运行监测协调科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了中石化长岭炼化公司,参观长岭炼化科学技术教育馆,详细了解长岭炼化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先进经验;在项目现场,考察组详细参观了项目生产流程,听取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生产情况和企业创新情况。

之后考察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子龙表示,湘疆自古以来便关系密切,收复新疆的清末名臣左宗棠便来自湖南岳阳。近年来,湘疆不断深化交流交往,在工业、农业等方面合作密切,希望能以此次来岳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企业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

向阳表示,吐鲁番和岳阳的亲密合作,是湖南对口援疆、湘疆合作发展的生动缩影。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石化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