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赴岳阳县考察调研
编稿时间:2023-04-25 16:15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4月24日上午,运行监测协调科赴岳阳县就企业入规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调研组深入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项目建设进展、企业诉求和在入规中存在的问题。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当地工业企业入规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岳阳县砂石企业、鹏镜企业在入规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围绕下一阶段企业入规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认真总结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发掘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加强宣传报道,形成示范效应,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强化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三是加大纾困解难,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存在的各种困难问题,营造为企纾困解难的浓厚氛围,推动入规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