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传达学习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2023-04-26 15:20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4月26日,岳阳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李智组织传达学习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省无委办岳阳市管理处,省无委办岳阳市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管理处主任李谷林传达学习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梳理分析,他以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岳阳市无线电管理工作现状,提出今年岳阳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一是要全面推进整章建制工作,二是要重点推进频率台站数据普查工作,三是要有效提升无线电管理机构服务水平,必须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作为”。参会人员就无线电管理思路和无线电技术软硬实力有效融合与促进展开讨论,为推进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李智指出,要紧跟省、市工作部署,认真落实2023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要点。一、要以完善工作机制为基石,关键节点全面突破。二、要以提高业务技能和优质服务为抓手,全体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不断增强。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