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讲评会
编稿时间:2023-04-28 14:09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点评会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一季度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4月28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讲评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炯主持,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市轻工联社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炯传达了全市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点评会会议精神。

  省无委办岳阳管理处、中小企业服务科分别就无线电管理工作、专精特新小巨企业培育工作作典型发言;运行监测协调科、投资规划科分别就工业稳增长工作、工业投资工作作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作重要讲话。他表示,一季度成绩夯实了全年基础,但是还是规工增速让人感觉到丝丝寒意。接下来,全局全体职工干部要发扬敢想敢干的“四千”精神,走遍千山万水入企问诊、想尽千方百计纾困解难、说尽千言万语解读政策、吃尽千辛万苦助企转型,全力奋战二季度,力拼“双过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