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圆满完成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 技术资格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编稿时间:2023-05-16 10:46 来源:无线电监测站 作者: 浏览量:
 


  2023年5月13日至16日,应《岳阳市财政局关于在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期间协助对考点无线电异常发射信号实施监控的函》的要求,岳阳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机构派出无线电监测车一台,考试保障人员4人,监测测向设备2套,参与了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岳阳考区报名参考人数达6856人,考点设置在岳阳开放大学教学楼。本次考试人员多,环境复杂,时间长达四天,为履行无线电管理职责,防范不法分子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确保国家考试公平、公正,考试保障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要求,恪尽职守,认真监测,对监测频段内出现的无线电信号逐一进行比对分析,不放过每一个可疑信号。直至四天考试结束,未发现不明信号和可疑作弊信号,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