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刘晓英率队调研园区“僵尸企业”处置工作
编稿时间:2023-05-18 16:53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率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深入调研园区“僵尸企业”处置工作。刘晓英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立恒新材料、卡氟龙新材料、兴长石化等企业,深入了解园区“僵尸企业”“腾笼换鸟”的成效。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工信局处置园区“僵尸企业”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全市各省级以上园区分管负责人、人大调研组成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刘晓英充分认可了市工信局牵头开展的园区“僵尸企业”处置工作,从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管用、效果良好四个方面表示肯定,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刘晓英强调,岳阳通江达海区位优势明显,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产业园区要发挥主阵地作用,紧盯亩均效益,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源配置,聚集一批好企业、好项目,推动园区产业集聚式、特色化发展,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