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
编稿时间:2023-05-26 09:13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副局长向阳主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国、省、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各县市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同志围绕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开展调查研究,打好发展“六仗”。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正确的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的贯彻落实同样也离不开调查研究。走访调研企业要高效率,减轻企业负担。要坚定不移加大小企业引进和培育力度,抓产业建设、强实体经济,以发展先进制造业为主攻方向,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统计造假专项治理行动,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要从政治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做到新官要理旧账,严禁数据造假。要以专项治理为契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把底数摸清楚,把握大势,科学研判经济运行态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