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编稿时间:2023-05-29 14:43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5月27日,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岳阳考区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涵盖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软件设计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程序员和信息处理技术员等初中高级14个专业科目,共有1068名考生报名,较去年上半年同比增长32.2%。


  为做好此次考试实施工作,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周密部署。按照“精心组织、严格要求、万无一失”的工作要求,提前研判考试风险和工作难点,专项制定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统筹部署考试组织工作和服务保障,强化督导考区各个环节工作,全力保障了考试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副主任庞毓梅等一行四人专程赴考点进行巡考督查,并听取了岳阳市考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和二级调研员胡向荣等陪同巡考。一起深入考场实地查看了考生考试情况,全程跟踪指导了考务工作,重点巡视了考场秩序、考风考纪等,维护了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推进了岳阳市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