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接访原市氮肥厂部分职工代表
编稿时间: 2017-03-01 来源: 市经信委 企业改革科 作者: 杨胜军  浏览量:
 

2月28日,市经信委接访原市氮肥厂部分职工代表,市经信委副主任陈岳红、副主任向阳、总经济师陈丰及企业改革科负责人参加了接访。

会议首先听取了部分职工代表信访问题诉求。

陈岳红副主任、陈丰总经济师分别就当时企业改制情况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

市经信委表示,经信委高度重视职工诉求,已多次进行专题研究,将本着以下原则来帮助职工,一是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处理问题,经信委已全权委托法律顾问李旗英律师处理,引导上访职工通过行政或司法途径依法维权;二是依据委托律师法律意见书内容,协调楼区、市国资委、市人社局等部门单位进行政策答复;三是民生问题,特别是改制职工生活有困难的,将协调楼区、洞庭新城公司协商处理;四是因拆迁引发的矛盾,根据属地管理原则,由楼区、办事处依法依规处理;五是明确牵头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