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2020年“创客中国”汨罗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顺利完成
编稿时间:2020-05-18 07:59 来源:汩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黄桑汝 浏览量:
 

5月13日,在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下,由汨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汨罗市财政局主办,汨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长沙冠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白马朝驰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汨罗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赛前集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汨罗市中小微企业在2020年“创客中国”赛事中获得佳绩,助推企业创新成长,提升企业资本运营水平,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缓解融资困境。9家参赛企业共计20多位公司负责人参与本次培训。

汨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兰永红介绍了本次辅导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并特别强调:比赛的最终名次不是重点,关键是通过比赛,我们能获得哪些方面的收获与提升。同时希望学员们通过导师成功案例的精彩展示,对商业计划书的真正内涵有一个直观地了解。

本次赛前辅导的主要环节,由长沙冠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邀请了湖南白马朝驰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合伙人沈辉博士作为授课导师,向参训企业家分别讲解《企业产业定位、战略选择与商业模式》、《企业的产业发展与融资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流程与技巧》等课程,主要从商业计划书的制作、写作技巧、路演呈现要点及项目指导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并通过经典商业计划书案例展示,帮助企业更好展示企业形象、提高参赛水平。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深入浅出。企业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在项目介绍、PPT制作等方面完成了从企业写作者思维向评委阅读者思维的转变,同时也进一步加深对产业定位、商业模式的认识,有利于企业改善商业计划书,有助于企业备战创新创业大赛和实现融资,加强市场潜力的挖掘,不断提升行业竞争优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