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正虹科技“N+1”数字融合稳步推进
编稿时间:2021-01-06 16:47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葛再新 浏览量:
 

正虹科技“N+1”数字融合稳步推进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加强生产过程包括业务进行数字化改造,实施饲料产业集群推进数字技术在重点领域的差异化融合应用,着力建立数据驱动的核心竞争力,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方面依次稳步推进。据悉,正虹科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饲料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该公司以“N+1”数字融合项目建设成果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上云上平台”标杆企业。这项成果是该公司应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手段,将业务系统向云端迁移。通过工艺改进、进度管控、减少浪费、流程再造等方式,将为提升生产效益,改造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高先进制造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实现产品智能化、服务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