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凝心聚力谱写园区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编稿时间:2021-02-20 10:55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9日讯(记者 吴俊宽 熊佳)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到园区调研并主持召开高新产业园区2021年高质量发展规划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政协副主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参加。

在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肖湘晖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发展需求,并听取高新园区情况汇报。2020年,我县高新产业园区主要经济指标逆势增长,实现了经济总量和发展质量双提升,新竣工重大产业项目和工业税收贡献等多项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先进园区。2021年园区将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配套,紧抓调区扩区、项目建设、精准招商、优质服务等工作,力求各项工作上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湘晖强调,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处理好园区与入园企业、县直部门、属地乡镇、周边村组的关系;要发挥园区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引擎作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加快优势产业链集聚,坚定不移地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服务好、引导好入园企业稳步发展,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抓实项目建设;要加强与县直部门、乡镇的沟通协调,促成合作共赢,及时解决园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谱写园区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