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屈原管理区科工局传达贯彻全区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编稿时间:2021-02-24 11:13 来源:屈原管理区科工局 作者:葛再新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屈原管理区科工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区三级干部暨农村工作大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驰飞就区委书记金晨在大会上作的《围绕“特强优美”、开展“双争双强”,全力推动屈原高质量发展》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一要贯彻会议精神,紧扣区委持续实施“一园一区”战略和“特强特美”四大目标;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着力推进联基层党建、联产业项目、联重点企业、联乡村振兴;三要着力开展“双争双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产业发展有实效。四要注重纪律作风,发扬“三牛”精神,全局上下真抓实干,为谱写“特强优美”幸福屈原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