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统筹谋划 高位推进 全力推进汨罗信息通信产业发展
编稿时间:2021-03-08 08:51 来源:汨罗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3月4日上午,市工信局召集移动、电信、联通和铁塔四家运营商主要负责人召开汨罗市信息通信工作部署会。

会上,工信局就加快5G产业发展行动方案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关任务要求进行了说明。会议听取了各公司通信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并对5G产业发展、电信业务总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信息通信业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是国家战略性公共基础设施,直接服务汨罗一二三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对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级关于信息通信工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汨罗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尽快成立汨罗市通信产业发展指挥部,制定汨罗市5G产业发展行动方案,服务好汨罗经济发展;要抓住国家、省市各级层面高度重视5G的良好机遇,全力推进信息通信工作;各大运营商之间要紧密合作、相互配合协调,确保共赢发展;运营商、部门之间要压实工作责任,统筹谋划好今年的计划,定期调度,形成工作推进机制,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和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