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亲”“清”正相宜,汨罗循环园与长沙岳阳商会恳谈会圆满举行
编稿时间:2021-04-19 08:40 来源:掌上汨罗 作者: 浏览量: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 姚望)4月13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与长沙岳阳商会恳谈会召开,50余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聚商会合力,共谋发展良策。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循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出席会议,副市长仇文娟主持会议。

恳谈会上,园区作了相关推介。目前,园区已有企业301家,围绕有色金属新材料精深加工、高分子材料、电子信息产业链打造汨罗"三园一区升级版";正威汨罗项目、攀华集团汨罗项目、金发科技原材料供应基地项目陆续落地。园区享有国家特惠政策,土地、融资、科研等要素保障齐全,"罗城店小二"贴心服务,营商环境更加优质。

朱平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商会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汨罗一以贯之秉承"说到做到、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的服务理念,扎扎实实为企业做好服务。热诚欢迎企业家们来汨罗洽谈合作、投资兴业,为汨罗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支持和参与汨罗经济建设。

岳阳商会会长李志兵表示,通过对循环园进一步了解,为商会各位企业家带来了难得的商机,协会将抓住此次机会,加强会后交流与对接,为园区和协会实现双赢发展搭建合作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