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经济
 
关于开展全市政府信息系统基本情况调查的函
编稿时间:2012-05-09 00:00 来源:市经信委 作者:经信委 浏览量:
 

市直各部门: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09]28号)、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以及工信部“地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省经信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全省政府信息系统基本情况调查的函》。切实做好全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根据省经信委的安排和要求,现对全市政府信息系统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请市直各单位认真组织填报《全市政府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调查表》(见附件),表格电子版可在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下载。请于5月18日前将调查表加盖公章后报我委信息化推进科。

联 系 人:李 璞

联系电话:0730-8721348

电子邮箱:yyjxw8721348@163.com

附:《全市政府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调查表》

                                               

 

                                             二�一二年五月八日

edit/uploadfile/20125//Fl201205091451469867.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