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企业服务
 
我市举办第八期“巴陵名师讲堂”
编稿时间:2015-08-13 15:31 来源:市经信委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8月12日下午,第八期“巴陵名师讲堂”在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导傅军作了“法治+市场与国民财富的关系”专题讲座,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主持了本场讲座,全市430多名干部和企业家一起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拓宽干部和企业家视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法治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和企业家的法治思维能力。

讲座中,傅军教授讲授了求真务实和真的三个概念,用一套公式,两个支点,三条边疆讲述了法治和市场的关系,从全球实践数据描述了中国发展的前景和面临的挑战。最后傅教授还当场解答了部分企业家对于法治和市场关系中存在的疑惑。学员们表示,傅教授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精彩的讲述给人以思想上的启迪,理念上的更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