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企业服务
 
浙江大学教授、中国营销管理学大师鲁柏祥博士来我市为企业家授课解惑
编稿时间:2015-06-30 08:23 来源:市经信委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由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浙江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第十期授课于6月25在阿波罗御庭酒站举行。本期培训邀请到浙江大学教授、中国营销管理学大师鲁柏祥博士主讲市场营销管理课程,全市80名企业家参加了学习。

管理和营销是任何一个企业都要直接面对的课题,企业从一成立起就与这两者伴随,它们决定着企业的发展走势和状态。鲁柏祥教授从经营逻辑、营销本质、恶性竞争、核心观点、基本策略等五个方面讲解了市场竞争与营销战略管理。他深入讲授了市场起源、市场定义、营销概念、体验营销。

   如何破除企业在现阶段所遇到的发展瓶颈?鲁柏祥教授认为,只有抛弃传统营销理念,学会在创新思维下思考营销,才能提升企业竞争力。产品和整个企业的营销战略、品牌定位是息息相关的,单纯的产品模仿是不能造就伟大的企业,不仅要学会模仿,更要在模仿中创新。

此次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将转变企业家、管理者的市场营销理念与管理方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