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企业服务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来岳调研指导
编稿时间:2023-09-05 09:30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9月1日下午,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曙、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陈才全到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和产融对接服务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荀志方就中心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后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中心从党建引领、人才赋能、投融资对接、服务体系建设等多方面为岳阳市范围内的中小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取得了一些成效,下一步将从服务体系建设和赋能培育工作发力,争创国家级示范平台。


  王曙副主任表示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基础好、有特色、有成效。希望继续发挥优势特长,主动精准服务,创新服务项目,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会上,王曙副主任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效果,打造服务品牌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