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企业服务
 
岳阳力掀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热潮
编稿时间:2023-07-31 15:44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7月28日上午,岳阳市“党建引领、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落实省、市服务中小企业工作有关要求,充分动员各方力量支持、服务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在全市掀起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热潮,持续优化岳阳中小企业发展环境。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岳阳市“党建引领、一起益企”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的通知》《关于推进全市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岳阳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负责人及股(科)室负责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服务平台及核心服务机构负责人、市工信局相关科室、单位人员认真听取相关工作内容。

  会上相关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核心服务机构代表上台发言。

  湘企融平台培训上,岳阳市产融对接服务平台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平台操作流程,帮助大家充分利用好“湘企融”平台大数据优势,帮助企业注册,筛选推送优质企业名单,帮助银行降低获客成本、提高获客效率,助力企业降低获得信贷成本、缓解融资难题,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岳阳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高质量做好中小企业服务相关工作,凝心聚力开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重点工作,将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工作常抓常新,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