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企业服务
 
岳阳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赋能培训班第七次专题课程顺利结课
编稿时间:2024-03-15 10:16 来源:湘阴县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3月10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重点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信局承办,清华大学协办的“岳阳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赋能培训班”第七次专题课程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致力于解决学员们在企业营销、经营法律风险防范、高绩效团队打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讲程绍珊老师以新形势下企业影响创新与实务为主题,通过案例解读企业的营销管理最佳实践,帮助大家理清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下企业的创新营销思路;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讲傅思元翔老师以企业经营法律风险与防范为主题,通过三个具体案例来引发大家对于为什么要学法的思考,帮助企业构建适应自身的法律风险防控体系;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讲刘慧老师以新经济环境下高绩效团队打造为主题,通过分享高绩效团队的具体性质和特征,帮助大家明确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促进组织持续成长。

  

    培训开始前,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荀志方代表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作了新春开班致词,他强调,大家切实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勇于竞争、敢于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在新时代展示新风采,实现新作为,为建设“七个岳阳”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最大的收获就是有效了解了如何打通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堵点、难点、痛点,对未来的企业发展更有信心、也更有决心,返回工作岗位后一定抓好学习成果转化,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昂扬斗志,为助力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企业战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