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节能技术和装备案例之四:湖南和然设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新型防泄漏节能保温技术
编稿时间:2020-07-02 09:26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湖南和然设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专业生产阀门保温产品,是集科研、生产、工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用十年磨一剑的精神潜心研究,专心致志的打造企业的未来。在对行业内现有阀门、管道保温产品使用情况进行调查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近年来出现的新技术、新材料,针对现有产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弊端,组织科研人员进行技术攻关,自主研发出新一代可折卸整体型阀门保温产品,填补了国内同行业在此领域的空白,该保温产品已申请了五项国家专利,可用于石化、冶金、火电核电等行业高温管道、阀门的节能保温领域。

与有传统保温套相比,平均每个保温套年节能量为8.19×106Kcal,折合1.17tce,效益为790.7元;与裸阀相比,平均每个保温套年节能量为5.68×107Kcal,折合8.11tce,效益为5483.6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