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邵阳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查处一起案值1.2亿元的制售假冒伪劣保健品案

来源: 【字体:

  经过半年多的蹲点、侦查,近日,邵阳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部门一举查获一起特大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保健品案,抓获涉案人员12名,查获涉案假保健品36个品种,成品371022盒(瓶),半成品胶囊、片剂347.98公斤,包装材料和标签标识300余件(袋)。 

  2016年11月25日,邵阳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对布控的生产、销售假冒保健品的窝点进行查处,抓捕唐湘黔、唐松柏、孙飞波等12名犯罪嫌疑人,一举端掉三个生产黑窝点和一个仓库。三个窝点分别用于生产加工、包装、储存成品,仓库用于发货,最远的离县城15公里,分散在县城周边的城乡结合部。根据现场搜查的成品、半成品及台账、账本记录证明,共有36个品种的产品,分别冒用香港天龙生物科技(国际)集团公司、西藏金博康生物科技集团公司、香港威信生物科技集团公司、美国高科生物研究所、香港龙邦生物科技(国际)集团公司、贵州宏源医药保健品公司等六家公司品牌保健品,销往28个省,案值1.2亿元。 

  该案涉及的品种多,加工生产、销售分工明确,违法行为隐蔽性强,家族式生产销售,是该县成立以来查处的违法金额最大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目前,该案已移送公安机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