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楼区】岳阳楼区研究非法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1-28 16:31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

(通讯员:柳宜)11月27日,我区召开非法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商讨非法幼儿园整治方案,切实保障幼儿健康与安全,力求为幼儿教育营造放心环境。会议由区政府法制办主任欧阳辉主持,区领导唐露尧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讨论了《岳阳楼区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岳阳楼区关于取缔无证幼儿园的公告》等文件草案,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责谈想法与建议,并纷纷表态全力参与整治行动。

唐露尧强调,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学前教育发展形势,了解学前教育管理重要性,杜绝麻痹大意,管理上不留空挡;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全社会、家长认清非法幼儿园的危害;各部门要明确职责,依法履职,加强联动,综合施策,形成长效监管机制,确保零事故,零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