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中共平江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正式挂牌
来源:县教体局   2019-04-25 15:40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丁海燕 卢超群)根据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平江县机构改革工作正在顺利实施,县委决定成立中共平江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职责由平江县教育局承担,原平江县教育体育局体育职能划转,更名为平江县教育局。

4月24日上午,中共平江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和县教育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县长潘如意,县委组织部、县编办有关负责人出席,平江县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平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日新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本轮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着眼全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加强。全县教育系统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教育内涵发展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师队伍建设为基础,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化教育,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