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组织收看全省中小学校违规办学整治行动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县教体局   2019-05-09 08:48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丁海燕)5月8日上午,平江县教育局在局会议室组织收看了全省中小学校违规办学整治行动部署视频会议。平江县教育局全体局务会成员,各学区主任、县直学校校长,各初中学校及城区小学校长参加。

视频会议宣读了《湖南省中小学校违规办学整治行动方案》,并对后期规范办学行为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地充分认识到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总结,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瞄准对象,综合治理,强化责任追究。会议还着重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

视频会后,平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日新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树立全面的“质量观”,转变“唯分数论”、“唯升学率论”等观念,着力培养真实、善良、健康、快乐的学生;要早作研究,科学谋划,制定好科学、全面的相关整治方案;要严格执行招生、考试纪律,坚决实行规范招生、阳光招生;要科学、高效搞好复习备考,抓好考点建设,认真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